484704_124342364403470_1113267160_n

你們看到了這樣ฅ• ﻌ •ฅ

俺的小名叫作芊芊妹哦ฅ• ﻌ •ฅ

芊芊呀小芊呀芊芊妹呀芊呀阿芊呀小樂呀都隨便尼們去叫ฅ• ﻌ •ฅ

我的破蛋日2/11這樣ฅ• ﻌ •ฅ(生日禮物呢(遭打#

我是可愛的水瓶座ฅ• ﻌ •ฅbb

身高號稱超高挑ฅ• ﻌ •ฅ其實根本ㄅ4

體重堪稱輕飄飄ฅ• ﻌ •ฅ雖然4騙你ㄉฅ• ﻌ •ฅ

年紀只有國二哦ฅ• ﻌ •ฅbb 4不4很年輕(欸

在YAHOO的部落格人數好不容易累積到6940ฅ• ﻌ •ฅ雖然人數跟其他人相比很少ฅ• ﻌ •ฅ但是能夠這樣我真的很開心ฅ• ﻌ •ฅ

看到很多格友都搬過來這裡ฅ• ﻌ •ฅ

所以我也跟著搬來了ฅ• ﻌ •ฅ

我的製圖無能ฅ• ﻌ •ฅ所以許多都是別人代製的ฅ• ﻌ •ฅ

雖然會一點點製圖ฅ• ﻌ •ฅ但是真的很傷眼(刪除現ww

 

 

 

 

我的FB呢如果你想知道就找我要吧ww歡迎++我哦

只要告訴我你是誰我就會+ww

然後我沒有line也沒有手機

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這兩樣神奇的科技產品

我的興趣:聊天交朋友聽音樂畫畫看電視(韓劇動漫卡通我都看

目前先在這裡站時定居如果沒有找到比這裡更好之處

就在這裡定居吧

至於性別應該ㄅ用我說吧ww分明就是個女生

ㄅ過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

還好我一點都不可愛

我的專長:吹陶笛(六孔和十二孔) 寫作(不穩定(?) 吹直笛(超高音高音中音最低音我都吹過哦wwㄅ過現在有再吹的就是高音和中音而已)做到告(被同學訓練出來的做報告能力(?  改歌詞(感覺越來越好玩ww…(•́ •̀)

以前崇拜的人是功課好的人但是現在崇拜的人則是品學兼優的人

我喜歡的明星還不太曉得耶

動漫男主角都超帥bb…(•́ •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妹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